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生科院主持内蒙古农业大学新区第七周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4月15日早上,生科院于生科楼前举行升旗仪式。生科院全体教师及16、17、18级同学到场参加。

升旗仪式第一项为升国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在场的老师及同学们纷纷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升旗仪式第二项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在激昂的旋律下,全体师生们为即将到来的祖国七十华诞祝福。升旗仪式第三项国旗下的青春誓言,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宣誓,每字每句都表达着作为新时代青年努力向上、自强不息的决心。最后,升旗仪式在同学们宣誓的尾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