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动态】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免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2019年3月7日下午15点30分,我院在418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任免会议,校宣传部部长王忠东代表校党委主持会议,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与党支部书记、各职能科室主任及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忠东部长宣布了校党委关于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张星杰同志任生命科学学院书记、付和平同志任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秦海英同志任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张子义同志任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免去林宝同志生命科学学院书记职务,免去李国婧同志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职务,免去任燕刚同志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职务。王忠东部长代表校党委与新任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理想信念、工作作风、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责任担当等方面进行了集体谈话;同时肯定了学院上届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做的工作,并感谢上届领导班子在学院建设与发展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与贡献。随后,林宝同志、李国婧同志、任燕刚同志分别发表离任讲话,向王忠东部长及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欢迎。新任领导班子张星杰同志、付和平同志、秦海英同志、张子义同志分别发表就职讲话,表示将继承上届领导班子传统,政治坚定、旗帜鲜明、团结一致地努力推进学院发展,带领学院更上一层楼。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