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迎评促建】生科院召开学校自评自建反馈意见传达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11月8日下午,生科院于生科楼418召开自评自建反馈意见传达会议。生科院党委书记林宝,党委副书记任燕刚,院办助理张子义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导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办助理张子义老师传达了教评组对我院的反馈意见,指出各位教师应严格要求同学们的上课纪律,注重教学效率及育人精神的传达。期间,张子义强调了纪律问题,要求教师们关注学生的宿舍卫生问题。会议过程中,我院党委书记林宝要求教师们进行课程设计,让课堂气氛活跃起来。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指出班主任与导师应严格要求同学们的课堂纪律与宿舍卫生,并提醒教师注意学生安全问题。会议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强调了研究生的就业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教师们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来迎接教评工作,为我院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夯实了基础。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