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迎评促建】生科院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10月31晚,生科院于创新创业路演大厅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院长助理张子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伟兰,我院全体辅导员,一站式人员,班长,团支书,班委,舍长,预备党员,学生会成员和党员服务站成员积极参会。

会议伊始,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伟兰说明此次会议的目的,她希望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能起好带头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力量为审核评估做出贡献。会上,院长助理张子义介绍了审核评估知识的核心内容及知识要点,学院概况和教评期间的注意事项,并指出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管,评促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会议过程中,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提出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应拥有良好的个人基本素养及学生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期间,王伟兰老师讲到改革班团一体化政策,并由学生会副主席徐国全宣读《审核评估倡议书》。会议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改革能使生科院拥有强有力的班团干部,也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能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审核评估,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了解了审核评估中的注意事项,使我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能以更饱满的激情,更积极的态度迎接审核评估,用自己的力量为迎评做出贡献。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