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成功召开党要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营造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浓厚氛围。1011日下午,生科院于生科楼418召开党要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生科院党委书记林宝,副院长李国婧,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教师积极会议。    

会议伊始,生科院党委书记林宝宣布会议开始,对会议纪律提出要求并组织播放相关视频。会议过程中,林宝书记对本科审核评估及学习党员先进事迹等工作进行总结,阐述近期工作的思路与想法。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指出学风、学生上课状态等方面问题。会议最后,我院副院长李国婧对教师提出有关责任心、忧患意识、及时提供所需资料三方面的要求。会议现场气氛严肃认真,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严谨认真的态度。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使我院教师学习了党的纪律,规范了教师行为,为我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