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工会活动】生科院工会组织教师合唱练歌
作者: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金秋校园,遍地绚烂,碧空如洗,秋风和煦。生命科学学院418会议室传出阵阵歌声。

在校工会组建合唱团的倡导与学院党委的支持下,我院全体教师于10月11日下午进行了合唱练习。工会主席杨丽华老师积极动员大家参与,并精心准备了伴奏曲目。本次练唱的歌曲是“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老师们被歌曲中鼓舞人心的歌词与优美的旋律所感染,一遍遍深情地演唱着。大家始终精神饱满,兴趣盎然,聚精会神地随着伴奏音乐练唱。

我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此项活动,院党委林宝书记和李国婧院长也参加了此次合唱练习,本学期将安排每周例会结束后进行练唱。唱歌不仅使老师们调整了紧张的工作状态,得到了放松,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通过合唱这种表现艺术,增添了老师们对音乐的感知与审美能力。相信在校工会组织全校合唱比赛中我院教师能够展现出卓越的艺术气质与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147AD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