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迎评促建】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为迎接国家教育部教学质量审核评估,我院党委书记林宝和副院长李国婧主持召开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我院全体教师参会并听取上级工作部署。

李国婧院长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按照学校要求,全体教师要把所有工作落到实处,见事见人,见人见事,见人见责,爱校如家。针对之前检查发现的问题试卷及论文,实验室管理,课堂教学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要及时处理,认真整改。

林宝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评估审核工作,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关于教育的讲话;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关于本科教育的讲话;学校的自评报告;本专业的培养大纲等内容。

通过这次会议全院教师都进一步明确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评估的准备工作当中,为我院各项工作的落实提供保证。

117CD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