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迎评促建】植物生物技术系“迎评促建”严把教学质量关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为迎接国家教学质量审核评估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林宝和副院长李国婧主持召开了全院教职工迎评动员会。我系教师全员参会并听取上级工作部署,充分体现了对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

随着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日益临近,我系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加快进行。在开学初,我系全体教师听取督导专家团反馈整改意见,根据建议自检自改,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方案,除了把近三年的试卷论文问题筛除,也着力从各方面狠抓教学质量。同时,也将开学初林宝书记和李国婧院长召开系主任会所布置的本学期的主要中心工作和党务工作逐一落实,比如撰写改革方案,组织人手准备专业认证材料,教学观摩检查,组织师生党员进行政治学习等。期间,我系按照学院领导布置的工作任务也召开了全系的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的工作精神,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展开研讨会议,我系要求全体教师结合反馈意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认真备课,严抓课堂纪律,加强师生互动。

通过这段时间以来的严抓落实,相信我系教职工以及通过课堂、党会所渗透到的学生群体都树立了“教学评估,人人有责”的意识,这也是确保我院各项工作落地化、扎实化,督促大家从各方面提高工作质量,激发教师工作热情的根本和保证。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