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工作】生科院成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逃生演练
作者:   时间:2018-10-13   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的实验室安全与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校园氛围。1013日上午,生科院于创新创业路演大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我院实验中心副主任刘慧艳老师,内蒙古国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王俊斌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我院实验中心副主任刘慧艳老师从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事故常见类型、事故分析、安全教育等方面展开培训,以具体事例讲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讲座过程中,王俊斌教官讲述消防知识,为学生介绍了身边消防安全现状。期间,王教官为同学们介绍了灭火器的基本类型和使用方法,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学习方法技巧。讲座最后,同学们进行了消防演练和灭火器的实践使用,演练模拟真实场景,同学们认真配合,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演练。

此次消防培训知识讲座的成功举办,同学们掌握了应急逃生知识,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在校园安全方面的责任。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