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教学工作】我院开展在线课程建设培训会,积极推进教学模式改革
作者:   时间:2018-10-13   点击数:

随着高等教育信息化的迅速发展,信息技术正以惊人的速度改变着大学生的学习方式,在线学习的方式具有丰富的多媒体资源、便捷的协同交流、友好的互动等独特的优势,但不能完全替代教师的课堂教学,缺乏了教师的深度参与,在此大背景下混合式教学应运而生。

为了配合学校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的推进,更为了发挥教师引导、启发、监控教学过程的主导作用,又充分体现学生作为学习过程主体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10月13日上午,聘请“智慧树”呼和浩特分公司技术人员在我院生科楼1102会议室对相关老师进行了混合式课程建设的培训。

培训主要从混合式教学究竟是什么、混合式教学线上平台技术操作、混合式教学线上平台资源(微课)建设、混合式教学课堂教学活动设计与组织等方面进行介绍,着重对线上平台资源课程建设的开发设计、内容框架、课程考核展开了详细讲授。各位老师们认真学习、记录并对课程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为我院后序开展混合式课程线上课程资源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