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教学工作】生科院举行工会委员换届工作及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3:00我院在生命科学大楼418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对学院工会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安排部署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具体事项并就教学审核评估重点知识举行了竞赛考试。

会上,生科院工会分会主席邵世勤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会工作总结。大会经投票,选举杨丽华老师为工会主席,邵玉芳老师为副主席,李国光老师为组织委员,刘竟然老师为女工委员,张春林老师为福利委员,杨杞老师为文体委员,特日格乐老师为宣传委员。杨丽华老师在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发言中对上一届工会委员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感谢,并对今年工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位工会委员纷纷表示,将团结协作积极发挥工会作用,尽自己所能为我院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围绕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李国婧院长、林宝书记和任燕刚副书记分别从师资、专业、教学质量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审核评估标准,从定位与目标、教学资源、培养模式、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特色专业等方面,比照工科、农科专业认证标准,对我院理科专业认证把关,围绕本科审核评估值指标,抓好各个环节的整改,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不断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知识竞赛答题环节老师们通过认真答题,学习掌握关于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知识,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此次知识竞赛为我院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知识储备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