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西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并与微生物与发酵工程系教师座谈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64,微生物与发酵工程系与西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倬教授等一行4人在生科大楼410举行了办学经验交流会,微生物与发酵工程系段开红教授、田瑞华副研究员、孟建宇副教授和李蘅副教授参与了交流会。

会上,系主任孟建宇对李倬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生科院生物工程学科发展现状、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等进行了简要介绍。李倬教授介绍了来校交流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借鉴我院的办学经验,重点就对《生物工程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认识、理解和做法进行深入的探讨,对生物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制定的做法和经验等进行交流和调研。

交流会双方围绕生物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方案、核心课程安排、理论与实验课程设计、学科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高了工程专业建立的认识。会后,由系主任孟建宇带领大家参观了生物工程本科实验室。

此次交流的举办,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