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生科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为加强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激励毕业生们做好未来规划,提高毕业生的综合素质。5月7日下午,我院于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会。出席本次毕业生大会的有生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牧其勒,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雷。我院14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会。

大会伊始,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牧其勒就毕业生毕业条件、毕业论文撰写等对毕业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部署。随后,刘雷老师介绍了毕业生需要完善的各方面消息,并强调了学院的规章制度,要求同学们不违规,注意保持宿舍卫生等。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强调了毕业生的在校安全问题,并对毕业生应注意的问题以及就业方面做出指导建议。大会过程中,任书记指出顺利毕业是升学、求职的先决条件,广大毕业生应该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理性选择,提高自身,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我院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的各类招聘活动。大会最后,任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他鼓励同学们怀揣梦想步入社会,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努力,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追求,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后仍然要去学习,祝愿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毕业生思想道德建设,保证了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同时,对我院毕业生的升学、就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鼓舞了大家的士气,为毕业生明确了方向。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