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生科院成功举办“成就生科梦,共筑新辉煌”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为调动我院大三学子考研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身的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5月17日下午,生科院于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成功举办“成就生科梦,共筑新辉煌”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生科院副院长李国婧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并担任主讲人。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雷出席动员大会,15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会。

动员大会伊始,我院副院长李国婧从2018年考研情况总结、2019年考研预测和热点问题分析、学院学位点和导师介绍及研究生培养与未来发展等四部分进行详细讲解说明。会上,李院长针对考研热点问题进行分析,给予了同学们考研建议,帮助同学们在考研之路上明确目标。会议过程中,李院长对我院发展历程,学位点和导师进行了简要介绍,讲解了我院研究生入学考试内容,并预祝19届毕业生考研顺利,前程似锦。会议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对此次动员大会进行总结。他讲到,学院会为考研学生提供诸多便利,并鼓励莘莘学子们互相带动,砥砺前行,共谋美好前程。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使我院15级学生掌握了考研相关技巧,了解了更多考研信息。同时,鼓舞了我院学生考研的热情和信心,为他们考研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