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生科院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5月14日晚,生科院工会与学院联合组织于南教A103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内蒙古大学教授莫日根受邀出席并担任专家组评委组长。邢万金、红雨、卢萍、莫力根、魏建民五位老师担任专家组组员。学院各系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作为同行教师组、学生组评委出席比赛。我院19位40岁以下青年教师,经过五个系选拔推选出10名教师进入最后决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白薇老师对比赛环节评分标准进行解释说明。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运用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和精彩而富有感染力肢体语言既讲解了专业知识,也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点评过程中,专家评委围绕参赛教师的教学技能、教学规范、板书演示、问答情况和仪态仪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判和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生物制药工程系刘竟然获得一等奖及最佳人气奖两个奖项,动物生物技术系吴凯峰、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刘杨荣获二等奖,植物生物技术系张占雄、赵鸿彬、微生物与发酵工程系李雪琼获得三等奖,生物制药工程系巩培、微生物与发酵工程系郜晋楠、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韩晓东、动物生物技术系邢燕平获得优秀奖。

本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检验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提高了他们的教学能力,搭建了自我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