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为了落实《内蒙古农业大学落实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管理办法》、《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等文件精神,着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设,4月17日,学院党委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宝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按照《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学院党委要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最后,林宝书记与领导班子成员签署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状》。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