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生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践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校的相关要求,412日下午,生科院于生科楼418召开“从严治党、从严治校”工作部署会,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宝从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等六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我校“从严治党、从严治校”的会议精神。他强调,随着十九大会议的召开,我们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最后,林书记还强调了师德师风问题,大学是育人之地,要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求教师按规章制度办事,展现教师优良的精神风貌。

   李国婧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从严治校”的会议精神,并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科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落实、落细各方面工作。党委副书记任燕刚针对“校园贷”问题,创新创业、毕业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中,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试行)》、《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试行) 》。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