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我院制药工程系举办新进教师说课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4-01   点击数:

为了促进新进教师转变角色、胜任岗位,帮助其提高教学水平,3281430,制药工程系按照学校教务处有关新进教师说课培训的相关安排,对我系新进教师娜黑芽进行了说课培训,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了本次培训考核。

娜黑芽老师说课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声音洪亮、仪态端庄,ppt制作精美,能够较好的把握说课内容,对课程理解较深入、讲解清楚。考核老师们从教学目标、教学进度安排、课堂驾驭技巧等方面对其进行了指导,并对教师个人讲课语速、与学生的眼神交流、结合学生实际讲解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最后,老师们对娜黑芽教师的说课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她对专业课程要勇于创新,潜心研究教学方法,多与老教师们交流取经,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积累经验,教书育人,成为一名合格、称职的高校教师。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