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学院举办“情系生科 追梦远航”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旧年钟声入新年,爆竹阵阵岁经添。12月28日下午,生科院于生科大楼418举办迎新年联欢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宝、副院长李国婧、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及各系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辞旧迎新,喜看昨日硕果,继往开来,再谱明朝新曲。联欢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十大记事》,总结了学院在2017年度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此外,学院工会对5位优秀工会干部杨丽华、邵玉芳、李万春、张子义、赵国芬;9位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刘扬、李涛、田敏、郭慧琴、刘竟然、王玉珍、李国光、张春林、李淑芬进行了表彰,肯定了他们2017年在学院工会工作中所做的努力。

联欢会中,各单位带来的节目别具一格,精彩绝伦。测试分析工会小组合唱的歌曲《外婆的澎湖湾》歌声袅袅,入耳入心,激起了不少人儿时的记忆;行政工会小组带来的歌曲《爱》,唤起了梦想,燃起了爱的希望。微生物与发酵工程工会小组的诗歌朗诵《沁园春·雪》感情充沛,激荡人心,表达了对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深切缅怀。母爱何其伟大,母爱何其珍贵,母爱何其无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工会小组演唱的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动听的旋律,感人的歌词饱含对母亲浓浓的爱意和衷心的感激。同时,制药工程工会小组带来的歌曲《凉凉》,沁人心脾。植物生物技术工会小组的创新脱口秀《不拘一格》,新颖独特,为联欢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光彩。

联欢会最后,动物生物技术工会小组合唱歌曲《二十年后再相会》,抒发着浓浓的同事情,以及对学院明天更加美好的祝愿,将整场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联欢会在团结、欢乐、昂扬、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