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恰风华正茂,搏精彩青春——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暨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18   点击数:

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才华舞台,营造和谐轻松的校园氛围。同时,表彰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风建设,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提升道德修养等期间涌现出的一大批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先进班集体和个人。12月17日晚上,生科院联合国教院于东区礼堂举办“恰风华正茂,博精彩青春”主题迎新晚会暨2016-2017年度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院办主任、院长助理武春燕,院长助理张子义,学生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团委副书记李万春,教师代表王玉珍、孟建宇、杨丽华、邵玉芳、巩培等应邀出席晚会,2016、2017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活动。

随着劲爆的音乐响起,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2016级学生的舞台剧《课堂课间那些事》,生动展现了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学生在课堂和课间的趣事,折射出大学新生的迷茫与困惑,发人深思。古筝伴舞《凉凉》旋律动听,古韵十足,舞姿婀娜,引人入胜。随后,V-top组合演唱的英文歌曲《I Know you were trouble》,别具一格的和声演唱方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此外,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令台下的拍手叫好;充满正能量的独唱《如果有来生》,令观众体会到歌手倔强的情感。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登场,歌舞、相声、魔术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同时,此次晚会还表彰了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21个,先进个人123人。任燕刚、武春燕、王玉珍、孟建宇、李万春、巩培六位老师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各集体和个人发扬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脚踏实地、勇往直前的精神,再接再厉,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

活动最后,一首《没有什么不同》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在座老师,工作人员及演员们共同留念。

恰风华正茂,博精彩青春。此次迎新晚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也彰显了国教与生科两院的深厚情谊,显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同时,通过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学院广大同学树立了榜样和标杆,激励学生以“两提高一降低”学风建设为目标,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为契机,以学院多部门和项目为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奋勇拼搏、努力学习,在强院风、正学风过程中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