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保持党员先进性,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11月7日、25日,生科院积极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学院169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   

竞赛分为初赛笔试及决赛现场答题两个阶段,旨在考察学生对于我国国情的认识,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时事热点的了解。笔试试题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四种类型,答题过程中,各参赛人员自觉遵守规则,认真审题,仔细答题。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从各党支部选出成绩最佳的三名学生组队参加决赛。决赛分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各队选手理论基础扎实,思维缜密,配合密切,最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获得三等奖,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得学习,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营造了学党章、读党史、强党性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争做出彩生科人!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