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学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审核评估
作者:   时间:2017-11-30   点击数:

为迎接教育部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11月29日至12月2日,内蒙古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专家组将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情况进行评估。11月29日下午,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王耀强一行16人莅临我院,在学院418召开生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汇报会。我院党委书记林宝、副院长李国婧、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会议,此次见面会由专家组副组长王耀强主持。 

会议伊始,林书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副组长王耀强在会上强调,此次审核评估的主要任务是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把关,发现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效整改意见。会议过程中,院长李国婧围绕学院概况、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总结八个方面总结了我院教学工作,凝炼特色、亮点,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思路和具体措施。会议最后,专家组一行前往我院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察,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办学条件,各位专家对实验教学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至此,我校本科教学评估组对我院的教学评估工作全面展开。在为期3天的教学评估中,评估组专家组将对我院本科教学按照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等七个审核项目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进行系统全面的审核评估。我院教职工表示将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做好服务和保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