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我院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8-30   点击数: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8月10日——13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兰州大学举行,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173所高校的733项作品。我校由生命科学学院首次组队参赛,3支代表队通过初赛选拔进入决赛。 

经过决赛比拼,由杨小荣等人参与申报的《具有植物促生功效的微生物育苗钵》获得创新组一等奖,高晓丹等人参与申报的《生物土壤结皮-植物体系--立体防治荒漠化方法》获得创新组二等奖,徐美丽等人参与申报的《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获得创业组二等奖,范国花等人和武欣艳等人参与申报的《3种细菌促进盐胁迫下燕麦幼苗生长效应和机理的初步分析》《金泽榆组织快繁技术体系的建立》获得创新组三等奖。冯福应、姚庆智、孟建宇、任燕刚、李万春等5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由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是一项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大赛。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