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团学工作】实验室开放日——走进分子药理实验室(第十二期)
作者:   时间:2017-10-23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两提高 一降低”工作要求,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培养学生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营造科技创新氛围。10月20日下午,举办实验室开放日第十二期走进分子药理实验室。2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期开放日活动,我校引进人才、实验室负责人万方教授为同学们做了讲解。 

万老师的研究方向为肿瘤新药的研发。活动伊始,万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抗肿瘤实验室的整体情况。随后,万老师带领大家参观细胞研究室和生物动物房,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生物安全柜和细胞培养箱的原理和使用方法。参观期间,同学们还与实验室的小白鼠进行了近距离接触。参观中,万老师为同学们细心的讲解、耐心的答疑解惑。还鼓励同学们要强化专业知识学习,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万老师还鼓励同学们要想在生命科学领域深入学习,就要尽早规划学业——考研,并欢迎同学们报考她的研究生。 

本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