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热烈祝贺我院在学校第三届“红烛杯”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7-10-16   点击数: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纪念建校65周年,10月15日下午,由我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工会联合主办的“光辉的旗帜,迎接党的十九大,纪念建校六十五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暨第三届“红烛杯”文艺汇演在我校西区文体馆进行。我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等领导莅临比赛现场,我院教职工组成的合唱团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合唱比赛到场评委、嘉宾及评比细则。全校27个工会分会参加了此次文艺汇演,大赛在外国语学院工会选送的《茉莉花》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我院工会选送的《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听》、《中国朝前走》第六个登场。演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听》时,我院以高低声部二重唱的方式搭配其优美的旋律、真挚的歌词,深切的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母亲的感恩;《中国朝前走》十分的振奋人心,极富感染力的歌声将全场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比赛中老师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他们用歌声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祝福;他们用歌声唱出了开拓创新、奋勇前进,征服了评委,赢得了观众认可,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我院以92.08分的好成绩在27个参赛单位中排名第三,获得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红烛杯”教职工合唱比赛二等奖,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此红歌比赛中,我院教职工以激昂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生科院别样的风采。同时,老师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用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建校65周年。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