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团学工作】我院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直属队”
作者:   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我校举办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直属队评选会

 

9月26日晚,学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直属队评选会在西区科技报告厅举行,17支实践队参与评选。 

评选会上,各实践队分别介绍了各自“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从队伍组建、实地调研、活动开展特色、新媒体宣传、实践成果等方面展开汇报。他们或是重走革命圣地、弘扬红色精神;或是在行政部门体验基层干部日常工作;或是探访慰问留守儿童之家;或是前往农牧区开展科技宣讲与服务……各支队伍结合PPT,声情并茂地讲述实践过程,还原实践场景,展示各自特色。 

经过综合评议,由沙漠治理学院组建的四子王旗社会实践团党员义务支教队获得第一名;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等七个学院分获二到八名。 

今年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爱我亮丽内蒙古 争做六有好青年”为主题,各学院分别组建队伍开展走出校门、融入社会的实践活动,将社会实践的内容、形式与专业相结合、与见习创业相结合,使得学生既受了教育、又长了才干,既作了贡献、又接了地气,集中展现了“一二课堂”联动机制的效果,提升了学生的整体素质。  

 

相关链接:http://www.imau.edu.cn/info/1035/22563.htm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