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生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签订仪式
作者:   时间:2017-10-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发布2017年全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五号预警的通知》和学校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强化学院实验室、办公室安全管理力度,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0月12日上午,学院于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签订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林宝,各实验室、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林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提醒各负责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至召开后的一段时间内,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遵守政治纪律、承担政治责任的高度,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随后,学院各实验室、办公室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安全责任书》,为学院的安全工作系统实施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均表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扎实落实,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信息畅通,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实验室和师生的安全。同时,会议的成功开展对于学院加强和规范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预防和杜绝重大安全问题隐患具有重要意义。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