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生科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取得骄人成绩
作者:   时间:2017-09-10   点击数:

为检验军训成果,9月9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于西区操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66265部队团长贺龙中校,自治区学生办公室参谋张鹏飞少校,我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芒来、王春光、乔彪,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出席此次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66265部队全体帮训官兵,我校有关职能处室和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会议由我校副校长王春光主持。 

新生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我院2017级新生以饱满的精神接受与会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分列式表演中,我院学生秉承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昂首阔步,雄姿英发。整齐的队列,高昂的气势,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顽强拼搏精神。 

分列式过后,男子军体拳,女子军体拳,匕首操及交通指挥操的精彩表现,同样向大家展示了服务于不同岗位的军人形象。 

会上,我校领导宣布并向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我院荣获军训工作先进单位、歌咏比赛和优秀连队三项奖。 

大会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对此次军训工作作了总结。他表示,在分列式中,大家的激情飞扬,展现了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同时也看到了大家在此次军训中体现的吃苦耐劳精神。侯书记充分肯定了新生们的军训成果及汇报表演的成功。希望日后,大家能够继续发扬军人的刚正不阿,勇于挑战精神,努力做无愧于祖国,人民和时代的优秀学生。 

此次军训汇报表演,充分体现了生科院学子坚持不懈,争先创优的拼搏精神及军人的不屈不挠,吃苦耐劳精神。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