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李佳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李佳来校调研党建和思政工作

9月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李佳,在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侯元的陪同下来校,就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调研。 

李佳一行人在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展览馆,了解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情况,以及“12.14”英雄群体和“光明使者”李莹的先进事迹。随后一行人到动物科学学院观看了云畜牧大数据人才培养平台,参观了动物遗传育种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和动物解剖标本室,听取了李金泉教授关于学科发展和教学研究成果汇报。他还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考察了党员服务站和学生工作一站式服务中心,与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最后,李佳一行人参观了学校视频监控平台,肯定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 

李佳在调研中指出,高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确保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取向和道德情操。他强调,高校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配齐建强党建工作力量,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努力使高校成为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教育厅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http://www.imau.edu.cn/info/1035/22369.htm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