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生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推免研究生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在2018届本科学生中选拔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的要求,为做好学院的研究生推免工作。9月11日上午,生科院于生科大楼418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推免研究生说明会。生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团委副书记李万春出席会议,学院2014级部分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任燕刚老师为在座学生传达了学校推免研究生相关政策。针对校内外推免流程、推免名额分配等同学们近期提出的普遍问题予以介绍。他强调,保研是对同学们三年来努力学习的激励,他希望同学们能坚持不懈、不虚度大四的时光。同时,任书记向大家普及了“2+2”研究生和研究生支教团的遴选要求,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提供了更多的理论助力。会上,李万春老师为大家传达了研究生推免条件、面试打分标准,鼓励在座学生保持自信,积极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应对面试等一系列考察。 

据悉,我院将于9月12日上午开展推免研究生面试,并确定最终推免资格名单。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