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社会实践】生科院暑“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二)——临时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7-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发扬社会主义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了解党章党规,端正入党动机,7月21日中午,生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特邀恼木七太村支部书记云团珠,第一书记杨文义等老党员于村委会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杨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基层党组织的党课内容及学习形式。村中党员共18人,分为两个党支部,按照“三会一课”的形式学习党规党章,十八大等会议内容。党员大会,党支部会议每季度一次;小组会议,每月一次。杨书记根据大家的提问进行了解答,向大家介绍了本村的情况。他告诉大家,对于外来务工人员较多,为避免安全问题的发生,村里各个角落都安装了监控。教育方面,和林格尔新区也设有小学,初中,高中。另外,内师大分校也坐落于和林格尔。其次,杨书记高度赞扬了生科院学生对村民近些天的帮助。他说,非常支持大学生利用假期进行志愿者等实践活动,既锻炼了自身也为社会作出了贡献。最后,我院学生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发誓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基层党组织的了解,培养了成员们的沟通能力,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对我党有了更崇高的敬意。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