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7-23   点击数:

7月22日下午,我校生物学一级学科、发酵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生物工程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议在西区图书馆书仲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塔娜出席并主持会议。专家评议组由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卢向阳教授任组长,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宁宁教授,湖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田云教授,北京林业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陆海教授,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哈斯阿古拉教授,内蒙古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刘占英教授等6名专家组成。 

会上,学科主任周欢敏教授,段开红教授及王瑞刚教授分别就生物学一级学科学位点和学术型发酵工程学位点、专业型轻工技术与工程学位点,专业型生物工程学位点进行了评估汇报,并着重从培养目标,学位标准,师生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进行质疑和提问,并与我院教师进行充分交流。随后,专家组分别与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进行座谈。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生物学一级学科、发酵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生物工程学位授权点评估合格。专家组建议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再扩大人才引进的数量,并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增加优质生源等。塔娜副校长表示,非常感谢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高度重视专家组所提意见,并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完善,进一步提高各学科的建设水平。 

研究生院负责人,我院各学科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 

 

 

 

 

‍‍‍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