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社会实践】生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五)——和盛育林实践分队积极开展专业实践
作者:   时间:2017-07-18   点击数:

7月17日上午,生科院和盛育林实践队出发,前往内蒙古和盛生态育林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开始,老师给大家分配了测量古榆树种子的任务,这些测量任务虽看似简单,实际上非常繁杂,过程中需要极大的耐心。除了测量古榆树种子,大家还在温室里浇灌了公司精心培养的花草,帮助员工搬运了多盆盆栽。实践期间,每位成员都十分用心,对每项工作都详细询问了解,以便做到分工明确,减少差错,最终实践团队第一天的任务圆满完成。  

社会实践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促进了同学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同时也是大学生提前适应社会的重要途径。预祝生科院暑期社会实践顺利进行。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