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赴赤峰学院、内蒙古民族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7-12   点击数:

按照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统一部署,我院王瑞刚教授、田瑞华副教授、韩晓东博士和郜晋楠博士组成的宣讲团于76日达赤峰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内蒙古民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郭成院长、赵雪梅副院长、朱月教授和钱程博士的精心组织下,为备考的生命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开展了宣讲和答疑活动。77日抵达内蒙古民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王思珍院长、母文华书记、布日额副院长、张继星副书记和徐雅楠主任的精心组织下,并为备考的生命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开展了宣讲和答疑活动。  

王瑞刚教授首先向考生们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师资力量、实验平台、设备条件、科研经费、成果推介等方面展现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人才培养优势,针对考生们关心的考试、政策、待遇、就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田瑞华副教授、韩晓东博士和郜晋楠博士也进行了补充。会上,考生们反应热烈,友好互动,很多考生当场与老师们确认了报考意向。

                                                            通讯员:郜晋楠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