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研究生招生宣讲团赴东北6所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17-07-12   点击数:

2017 7 2 ,由曹贵方教授、张焱如教授、白薇教授和研究生教学秘书李齐老师组成的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东北宣讲团正式从青城呼和浩特出发,飞跃1700多公里到达东北这片黑土地。宣讲团先后到达哈尔滨市、绥化市、大庆市、齐齐哈尔市、长春市,分别在哈尔滨学院、绥化学院、大庆师范学院、八一农垦大学、齐齐哈尔大学、长春理工大学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讲。各位老师冒着酷暑在各个学校张贴海报、发放招生宣传册。  

宣讲团的工作得到了各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宣讲会。针对不同学校的特点和培养学生的理念的不同,从实际出发,以“成就生科梦共筑新辉煌”为主题,分别从地理优势、师资队伍、科研条件、培养体系、研究生待遇、就业前景等方面对我院的研究生培养进行了介绍,为吸引各地的优秀生源摇旗呐喊。  

在宣讲结束后,还对进行宣讲的院校进行了参观考察,听取当地各高校的办学理念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学生实验能力培养情况以及研究生招生情况。对我院今后的发展、建设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宣讲团的工作得到了哈尔滨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刘瑶老师、绥化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王鹏副院长、大庆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徐长君书记、八一农科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武瑞院长、八一农垦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王春仁院长、齐齐哈尔大学生命科学与农林学院邵淑丽院长、长春理工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王宇飞副书记等各位老师和领导的大力支持。  

宣讲团各位老师冒着酷暑克服各种困难,连续工作7天,以每天最少一个城市的节奏,最多一天两所院校的速度,高效的完成了这次宣讲任务。期待我院2018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李齐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