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生科院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喜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7-04   点击数:

近日,从“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结果公示”中获悉,生科院创新创业团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由李蘅和任燕刚老师指导的范国花等学生参与申报的《3种细菌促进盐胁迫下燕麦幼苗生长效应和机理的初步分析》和姚庆智老师指导的武欣艳等学生参与申报的《金泽榆组织快繁技术体系的建立》课题方案获得大赛三等奖。此外,姚庆智老师指导的徐美丽等人参与申报的《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冯福应和任燕刚老师指导的杨小荣等人参与申报的《具有植物促生功效的微生物育苗钵》和孟建宇与李万春老师指导的由高晓丹等人参与申报的《生物土壤结皮-植物体系--立体防治荒漠化方法》成功进入决赛。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由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是一项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大赛。“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由兰州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173所高校参赛作品733项,根据大赛章程,经过初赛审查与初赛网评,评出三等奖355项,入围决赛项目282项。万众瞩目的决赛将于8月13日在兰州大学校本部开赛。希望我院选手将大学生的朝气与自信,执着与追求充分展现出来,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充分发挥。预祝我院学子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张洪洋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