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生科院积极承办2017全国大学生基因创意大赛宣会讲并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7-06-09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们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加就业渠道。6月8日晚上,2017全国大学生基因创意大赛宣讲会于新区生科楼418成功举办。基因产学研资联盟及标准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陈奇与基因学堂首席教育官原硕担任主讲。我院16级生科S1班,16级生科S2班以及部分兄弟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宣讲人为在座学生讲述了生物科学专业的就业前景以及社会上各个领域对生物科学的运用,加强了同学们对该专业学习的信心。其次,宣讲人为大家介绍了全国大学生基因创意大赛的相关背景和信息,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此大赛为全国性的大型比赛,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参加大赛既可以拓展专业知识,增长见识,又可以锻炼大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另外,宣讲人讲述了大赛的参赛条件以及奖励机制,激发同学们的兴趣,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对于2017全国大学生基因创意大赛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打开了科技创新的另一扇大门,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机遇和挑战,助力了我院科技人才,创新人才的培养顺利推进。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