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农牧渔业生物实验研究中心荣获全区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优秀单位
作者: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517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在包头市主持召开了全区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和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研讨会。  

会上,内蒙古农牧渔业生物实验研究中心获得了2016年度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优秀单位的表彰,并获得了十万元奖励。另外,会议还对252016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内蒙古一机集团、包头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包头稀土研究院白云鄂博稀土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参观学习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互动了解,对内蒙古农牧渔业生物实验研究中心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我中心作为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优秀单位在全区同行业中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为自治区今后更多的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邵玉芳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