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工会工作】生科院积极参加我校教职工广播体操大赛
作者: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5月6日上午9:00,我校工会组织举办的“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西区文体馆顺利举行。由我院工会主席邵世勤带队,24名教职工组成的参赛队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大赛。 

我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大赛要求,利用工作之余努力排练、精心准备,展现了我院教师奋发努力、拼搏进取的优秀品质。比赛中,老师们着装整齐、神采奕奕、团结协作。整齐的动作,矫健的步伐,体现了生科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热情自信、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代表队以87.3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既为老师们搭建了强健体魄、交流思想的平台,也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达到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目的。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