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校校长王万义同志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5-04-22   点击数:

2015年4月22日上午8:40,我校新任校长王万义同志在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明同志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俊霞、副院长李国婧、副书记任燕刚、各系室主任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国婧副院长代表学院就学院师资力量、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科建设和目前正在开展的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任燕刚副书记就学院的招生、就业和学生工作等进行了简单介绍。李俊霞书记、系主任做了相关补充和说明。同时,与会人员就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在调研过程中,王校长认真记录,不时插话,对学院的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肯定了生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最后,王校长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不断充分地深入了解生科院的情况,也希望生科院进一步积极进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