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Dr. Zhen Fu访问我院和“旱生植物遗传资源挖掘与利用创新人才团队”
作者:   时间:2014-12-03   点击数:

应国家外专局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20141500006、20141500017和W20141500018)的邀请,美国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StateUniversity)教授Dr. ZhenFu访问我院和“旱生植物遗传资源挖掘与利用创新人才团队”。  

Dr. Zhen Fu,2006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获得生物学学士学位。2012年获得美国克莱姆林大学(Clemson University)理学博士学位。2012年至今在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StateUniversity)任副研究员,从事植物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2009年至今,在国际学术会议做大会报告5次。作为共同主持人负责4项美国农业部和华盛顿州立大学研究课题。在BMC Genomics、Journal of integratedpest management、Plant Disease、Phytopathology、Journal of Nematology 等杂志发表多篇有重要影响的学术论著。  

 

访问期间,Dr. Zhen Fu在我院做了Howparasitic nematodes cause problems in plants? Molecular mechanism of theparasitism和Applicationof Next-generation sequencing inagriculture: case studies onpathogenicnematodes的2场专题报告。  

生命科学学院与农学院师生和“旱生植物遗传资源挖掘与利用创新人才团队”成员与Dr. Zhen Fu进行广泛而深入地交流,并就下一步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