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BIO讲坛第二讲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08-06-10   点击数:

李光鹏博士主讲Bio讲坛第二讲

6月9日晚7:30,内蒙古农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bio讲坛第二讲在西区科技报告厅举行,教育部特聘长江学者李光鹏主讲了这次讲坛。

李光鹏教授是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特聘教授,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动物、乳品和兽医科学系研究助理教授。讲坛在主持人对李教授的简单介绍中展开,此次讲坛的主题是哺乳动物的细胞核移植。

李教授从动物有性生殖的概述讲起,分别讲授了哺乳动物的核移植,克隆骡与克隆马的研究,赛场上的克隆马等八个部分的内容,其中针对哺乳动物的核移植,李教授做了深入详细的论述,同学们反响热烈,掌声迭起。

李教授语言朴实,风趣而深邃,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知识的渴求和兴趣。在和谐的气氛与浓重的学术气息中,讲坛进行得十分成功。亲临讲坛的嘉宾有:内蒙古农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芒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燕刚,副院长曹贵芳,动科院教授赵振华。

在同学们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中,此次讲坛圆满结束。

bio讲坛自开坛以来,受到了农大学子的追捧,在学生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逐渐树立起讲坛的品牌意识,为学校学术氛围的营造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让我们共同关注接下来的bio讲坛活动。

 

生工院记者:刘昆凯

2008.6.10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