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金马奔腾 春天起航
作者:   时间:2008-04-25   点击数:

    迎着春风,踏着细雨,2008年4月17日晚7:3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金马杯”文艺汇演在西区文体馆隆重举行。

    带有草原民族风情的舞蹈表演让农大人感受到了内蒙古文化的豪迈与粗犷。表现中国传统民俗的节目《大红灯笼》《中国妈妈》成为了文艺汇演的亮点。

    我院选送的节目诗朗诵——《春天起航》,以其独特的创意、新颖的题材、深情地演绎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博得了热烈的掌声。朗诵以大学四年的生活为主线,将李莹精神、雪灾、奥运、迎评促建四部分紧密连接。这样一些语句被传唱“她是我们的一员,是我们亲密的室友,是我们知心的朋友。”“生命是一闪光亮、一支烛火吗?你从容地耗尽自己最后一丝气力,只为那困在黑暗中的眼睛!”“憧憬幸福的彼岸,奏响生命的乐章,朝着未来,面向太阳升起的地方,让我们吹响前进的号角,向着春天,起航!”。

    我院在此次汇演中取得了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办

2008年4月25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