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教评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08-04-24   点击数: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

迎评创优学习动员大会

 

      2008年4月23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在新科技报告厅召开了“学生党员干部迎评创优学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悉数出席了会议,150余名学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领导分别就评估的重要性、党员干部在评建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评建相关知识作了发言。会议要求,全院学生要围绕着“教评的重要性、教评的意义”、“教评给我们带来什么变化”、“我为教评做什么”展开大学习大讨论。

    最后,任燕刚副书记代表学院,号召全体学生要以教评为己任,认真学习教评知识、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全面维护学校形象,以优良的学风、优异的成绩、高尚的人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迎评创优作贡献。全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积极响应,将会以主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当中。

 

 

 

 

生工院团总支、学办

2008-4-24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