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08-04-24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9:30,生物工程学院在西区旧报告厅组织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学办主任常亮出席了会议。04、05、06、07各年级学生踊跃参加,其中以05级学生居多,约150人。 

   会议开始,常亮对我院历年来本科生考研的情况做了介绍。他分别从考研与就业、研究生的就业前景、保送研究生的条件及学校招生的具体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着,特邀04级考研成绩优异的学子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他们的考研经验,包括学习经验、复习计划、面试技巧等等。最后通过互动交流,进行了考研咨询活动。 

   交流会一直持续至中午12:00,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生工院团总支、学办 

                                        2008年4月24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