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
作者:   时间:2012-05-26   点击数:

5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10级生物技术专业的学生在新楼113举行职业生涯规划-----经验交流会,10级生物技术班辅导员沈建飞及各年级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到各年级的优秀学生,保送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的07生物科学赵亚荣,08生物技术杨洋以及被南开大学录取的08制药专业的王芳,中国农业大学的08级梁卓平,还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08级张帆,已经在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原奶事业部任奶源督察一职的李阳。

晚7:30,交流会正式开始,各位被邀请到的嘉宾都十分亲切,他们声情并茂的为同学们讲述着自己的考研之路,或轻松,或艰辛,这条道路上有欢笑有泪水,她们凭着对知识的那份执着,对未来的那份期待,克服了一切困难,终于在经历了风雨之后,见到了彩虹。成功的人生还有重要的一点那就是选择,选择一条自己喜欢的道路,然后毅然决然的走下去。同学们也积极提出内心的疑惑,与嘉宾们探讨,对考研的压力,专业的前景和社会的竞争有了更深切地认识和了解,10级生物技术的导员沈建飞,也给在座的学生们讲了他的心得体会:“考研并非唯一的出路,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有了一个可以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也有好处,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学到在学校里永远学不到的知识,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这也是此次交流会的主题和目的,交流会圆满落幕。 

这次交流会就是让同学们尽早认识到自己的兴趣,特点,从而很好地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抬头看远方,赢在起跑线,我们一直在路上。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