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卫生检查工作如期展开
作者:   时间:2013-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3:00,生科院如期展开了一次宿舍卫生检查的工作。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雷,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舒立明以及各个部室的部长均参与了此次检查工作。所有检查人员按计划分组开展工作,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对宿舍卫生情况做了记录,工作效率和质量都有可圈可点之处。整个过程进行得十分顺利,检查结果也基本令人满意,做到了地面、桌面干净整洁,门窗玻璃锃亮无斑点,也很难发现卫生死角。在此提醒大家注意开窗通风,以改善空气质量。

检查宿舍 生科院 记者 张科文 摄

总体来说,本次宿舍卫生大检查达到了原定的目标,起到了良好的了解和督促作用,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效改善了宿舍卫生状况,对各年级寝室情况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摸底,通过交流沟通,也了解了寝室文化和大家日常起居的基本情况。同时,对于各个寝室强化安全意识,搞好卫生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优秀宿舍 生科院 记者 南秋霜 摄

检查工作于下午5:00,圆满结束。一个干净明亮、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会带给我们愉悦的心情,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宿舍内务卫生,发扬宿舍文明精神,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学习生活环境。相信生科院各年级的寝室建设工作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