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强学风 放飞“中国梦” ---记生科院12级生科双语班承诺书签字仪式
作者:   时间:2013-03-26   点击数:

    3月25日晚7:30,在西区旧楼407教室生科院开展了12级生科双语班承诺书签字仪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团委老师李万春、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雷、12级各版辅导员、12级各版团支书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李老师主持。

今年是我校教学质量管理年,对学习的要求更是高于往年。经过去年一学期的学习,更有期末考试的考核,12级生物科学双语班的同学们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全班仅一人挂科。首先,孙老师对同学们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并对辅导员的带头作用,学生会的监督作用提出了表扬。而且告诫同学们对未来要做出一定规划,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继续努力,向更高的领域探索。刘老师也进行了发言,他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打下好的基础才能迈向更高的地方。”最后李老师进行了总结,对于模范班集体,要发挥榜样的力量。

活动后记者采访了12级生科双语班辅导员王蕊她说:“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大家平时努力的结果,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更加负责认真的督促同学们学习,希望能够将这样的好成绩持续下去。”

    最后,12级生科双语班的学生都在承诺书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这就意味着同学们决心按照承诺书的要求来严格约束自己,并且落实其内容,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一个优秀的榜样。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