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携手共创优良学风
作者:   时间:2013-03-16   点击数:

    3月15日晚7:00,我院针对大二大三的同学们召开了一次关于优良学风建设的会议,团委书记巩培、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团委老师李万春、出席了本次会议,孙丽鹏老师主持了该会议。

    首先,孙老师尤其强调要注重课堂纪律,决不允许出现旷课,在课堂上用与学习无关的电子产品等现象,各班班长要在每节课结束后清查人数,并由任课教师签字,写下有关课堂表现的建议。一经发现有违纪现象,将给予严重警告处分,并视情况通知家长。他还说要严查补考期间的作弊现象,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认真学习,诚信考试。

    其次,孙丽鹏老师又严厉通知大家关于宿舍等方面的问题。各级同学务必将宿舍打扫干净整洁,争取评获五星级宿舍。不允许出现在宿舍内聚众赌博,酗酒,养各类宠物的现象,也绝不可以长时间无节制的打游戏。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所以孙老师希望我们都能把这类问题重视起来。

    最后,巩培老师又就考研这一事项和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他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学会在残酷的社会竞争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当遇到问题时,也要知道向有经验的老师及学长请教,他还祝愿每位同学都能有美好的明天。

    会议到此就接近了尾声,各位老师的发言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这不单单只是目前学风建设的问题,更关乎我们的未来。因此,愿每位同学都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生科院的辉煌。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