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院加大考勤考纪力度
作者:   时间:2012-03-26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加强优良学风建设的号召,配合院领导的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生科院学习部就11级自习室进行每日检查。

我院领导对11级晚自习极为重视,严格要求做到保证考勤、考纪。院学习部部长樊海龙、樊艺楠及干事认真负责督促同学们形成一种自觉、自律、自学的良好习惯,并且做到严抓自习纪律,考核自习的出勤率和学生的学习质量,确保晚自习顺利进行。同学们苦心孤诣,目不窥园。展现出我院学子“勤奋好学,蒸蒸日上”的优良品德。当走进生科院自习室时“孜孜不倦,学而不厌”的感觉油然而生,再创一片“兢兢业业,学风浓厚”的新气象。

晚自习可谓是学习的好时光,通过晚自习时间同学们可以对当天学习的知识要点复习整合,加深记忆。对第二天的课程充分做好课前预习,以便更好吸收。

实行晚自习这一制度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培养大家的自主学习能力,同时也促使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形成一种自主好学的学习习惯,进一步推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